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成长 >> 正文

医学院举行“歌颂滨海,我们的家”朗诵活动



二十七年风雨兼程,二十七年坚定不移。为带领同学们领略滨海发展之路。医学院于2019年9月26日下午16点30分在隆德楼303举办“歌颂滨海,我们的家”朗诵活动。本次活动由医学院新生代表参加。

忆往昔峥嵘岁月,何其匆匆。首先,主持人对本次活动做出简要介绍,并带领同学们齐唱滨海校歌,愈发洪亮的歌声使同学们的热血沸腾,振奋不已,活动渐渐拉开了序幕,参赛选手们以朗诵诗词的形式,表达出对滨海的尊敬与热爱。活动现场,选手们以铿锵有力的气势赢得了观众们和评委的阵阵掌声,活动现场十分振奋人心。最后,现场的同学们以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结束了本次活动。同学们激情满怀,主持人也感慨到,为自己是一名华夏儿女感到骄傲,为自己是一名滨海人感到自豪!

27年来,滨海风风雨雨,从无到有,凭着开拓、勤奋、坦诚、务实的伟大精神,一路走到现在,通过本次朗诵活动,增加了新同学们对滨海的了解,春华秋实二十七载,让我们一起为滨海的发展添砖增瓦,为滨海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医学院举行“展民族风采 秀魅力滨海”主题宣讲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展红会风采,创人道伟业”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