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成长 >> 正文

医学院举办“弘扬爱国主义,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宣讲活动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医学院于2019年9月25日在隆德楼205举办了“弘扬爱国主义,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各班代表参加。

活动开始,主持人讲述了在峥嵘岁月中爱国英雄的历史事迹,紧接着,主持人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个人学习、工作经历和生活感悟进行了精彩讲说,从多个角度展现了与祖国同呼吸、与时代共奋进的青春向上的精神风貌;随后,主持人就对爱国主义的看法以及如何实现自己的中国梦,与台下观众进行了热烈的互动,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应该时刻牢记我与祖国共命运,要心怀爱国之心,奋发学习,将一片丹心献给祖国。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帮助同学们正确的认识了祖国的历史和现实,增强了爱国的情感和振兴祖国的责任感,树立民族自尊心和自信心,激励同学们要把爱国之志变成报国之行,今天为振兴中华而勤奋学习,明天为创造祖国辉煌未来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我与祖国的七十年”主题宣讲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行“展民族风采 秀魅力滨海”主题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