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成长 >> 正文

医学院举办“了解心理,认识自己”宣讲活动



了解心理奥秘,认识不一样的自己。为促进同学们的心理健康,以积极的心态迎接大学生活。医学院于2019年9月26号下午16点10分在隆德楼202举办“了解心理,认识自己”宣讲活动,活动由医学院各班代表自愿参加。

活动伊始,主持人以一段舒缓优美的音乐带领同学们踏入活动主题。随后,主持人将照片与文字相结合,生动形象地讲解了心理效应的特点,使同学们更直观的认识心理学这一学科。活动过程中,主持人组织开展心理游戏,同学们踊跃参与,在休闲娱乐中不仅增进了心理知识,还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活动最后,主持人结合《雇佣人生》无声短视频对本次活动进行全面总结,活动伴随着悠扬的音乐声圆满结束。

本次宣讲活动不仅拓宽了同学们心理知识广度,同时还提高了心理素质,为同学们将来在生活与学习中仍保持积极乐观的态度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树良好职业形象,构和谐护患关系”宣讲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我与祖国的七十年”主题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