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成长 >> 正文

医学院举办“树良好职业形象,构和谐护患关系”宣讲活动



为了满足人们日益提高的护理服务要求,减少护患冲突纠纷发生,提高护患沟通技巧,建立和谐护患关系。医学院于2019年9月26日16:10在隆德楼205举行l“树良好职业形象,构和谐护患关系”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医学院部分学生和礼仪协会成员参与。

活动开始,主持人向同学们提问关于护士职业形象的问题,同学们积极响应,随后主持人通过PPT认真讲解护理职业形象与职业礼仪,来让同学们了解护士职业形象的具体要求,并请礼仪协会的成员演示规范的护理礼仪,参加活动的同学也纷纷上台学习护理礼仪站姿、坐姿等动作。最后主持人护患纠纷产生的原因、处理方式方法进行了介绍,并举例说明了沟通和语言表达的重要性,同学们兴趣浓厚,结合现实经历积极发表自己的看法和建议,活动氛围十分融洽。

医院是一个特殊的工作环境,护理是一门特殊的职业,良好的职业形象以及沟通表达对于护理工作的开展非常重要,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充分把握在校的学习时光,不断充实完善自我,提升综合素质能力水平,将来才能在职业生涯中获得更好的发展!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天地粮心,珍食莫蚀”宣讲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了解心理,认识自己”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