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成长 >> 正文

医学院举行“上网不恋网 健康又文明”主题宣讲活动



为了让同学们清楚地认识到网络上存在的各种安全隐患,学习更多的安全防范知识。医学院于2019年11月28日16:20分在隆德楼307举办了“上网不恋网 健康又文明”主题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医学院各班代表参加。

活动伊始,主持人从网络的利弊出发,向同学们讲述互联网是一把“双刃剑”,合理利用网络可以开拓我们的视野,获取更多信息;但如不合理利用就可能会影响同学们的身心健康,造成极端事件的发生。随后,主持人向大家讲述了生活中发生的真实案例,希望为大家敲响警钟,增强辨别网络安全是否正常的能力;紧接着,主持人介绍了网络的危害及产生的恶劣影响,引发了同学们的热烈讨论,现场气氛活跃;最后,主持人带领大家起立宣誓《全国公民网络安全公约》并宣布此次活动结束。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呼吁同学们科学合理利用网络资源,不断丰富自己的网络安全意识,共同营造健康、安全的校园环境,构建和谐校园!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问艾滋,懂艾滋,防艾滋”演讲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行“青春无悔,我们是青年志愿者”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