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成长 >> 正文

医学院举办“问艾滋,懂艾滋,防艾滋”演讲活动



为了普及艾滋病防控知识,提高同学们自我健康保护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医学院于2019年12月2日16点20分举办了“问艾滋,懂艾滋,防艾滋”演讲活动。本次活动由各班级代表自愿参加。

活动伊始,主持人向同学们介绍了艾滋病的基本知识和防御措施,引起同学们对艾滋病的关注。随后各班代表踊跃参与从各个角度分享了自己对艾滋病的认识,有的同学饱含深情的讲述了艾滋病的危害,有的同学激情高亢的呼吁大家要关爱艾滋病人常怀一颗悲悯之心,同学们的精彩发言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活动最后,主持人进行总结发言,并呼吁同学们预防艾滋病关爱艾滋病患者。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控制艾滋,重在防御。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同学们加强了对艾滋病的认识,还进一步向同学们宣传了艾滋病的防控知识,有助于营造良好的和谐、关爱的校园氛围。

上一条:医学院举行“远离熬夜 拥抱健康”主题宣讲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行“上网不恋网 健康又文明”主题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