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成长 >> 正文

医学院举办“世界人权日”主题活动



为了进一步增强在校大学生的人权维护意识,普及人权知识,促进校园和谐发展,推动和谐社会建设。医学院于2019年12月11日在隆德楼205举办了“世界人权日”主题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各班代表参加。

活动开始,主持人播放了关于世界人权日的短视频,通过短片的形式提高了同学们对世界人权日的兴趣。紧接着,主持人讲述了联合国面对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百姓民不聊生,万物生灵涂炭,人权岌岌可危而发表《世界人权宣言》的故事,通过历史讲述的形式巧妙的引出了世界人权日的由来。随后,主持人就校园欺凌问题,与台下同学共同讨论了如何捍卫自己的权利,台下同学积极互动,踊跃发言,活动氛围达到高潮。最后,主持人做出总结,倡导同学们积极捍卫自己的权利,鼓励同学们提高法律意识,创建和谐法治校园。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增强了同学们的人权意识,树立了正确的法律观念,有利于和谐校园的建设,对构建法治社会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健康与我们同行”主题宣讲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诚实守信,知行合一”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