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成长 >> 正文

医学院举办“二十四节气,温暖你我他”宣讲活动



为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增加对于二十四节气的认知。医学院于2019年12月12日16:20在隆德楼205举办了“二十四节气,温暖你我他”宣讲活动,由各班同学们代表参加。

活动伊始,主持人向同学们介绍二十四节气的概念,使同学们对中国传统的二十四节气有了初步的认识。随后,主持人与同学们分享了有关于二十四节气的节令歌、有趣故事、饮食传统、历时作用等内容,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最后,主持人播放了《大雪节气》的视频,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于该节气的了解,同学们在观看中增长了见识,活动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帮助同学加深了同学们有关二十四节气的了解,增加了同学们对于传统文化的兴趣。

上一条:医学院召开“学已载物,诚信为本”宣讲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健康与我们同行”主题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