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成长 >> 正文

医学院举办“认识小蓝片,关注肺动脉高压”主题线上宣讲活动



为了让同学们更充分的了解小蓝片的作用,关注肺动脉高压疾病带来的危害,医学院急救协会于2020年5月22日16:10在QQ直播间举办了“认识小蓝片,关注肺动脉高压”线上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医学院急救协会成员以及各班自愿参加的同学共同开展。

活动开始之前,活动参加者以打卡的形式进行签到,并陆续进入直播间。活动开始后,首先主讲人简单讲述了小蓝片(即西地那非)的药效,接着以一段视频讲解论证了西地那非对于肺动脉高压的的作用,指出西地那非的药性不仅局限于治疗男性性功能障碍的问题,还有其他的临床应用。最后,主讲人又向同学们讲解了肺动脉高压的临床表现及危害,并就几种治疗方法进行了简单的介绍。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刷新了同学们对于西地那非的认知,同时也让同学们对于肺动脉高压患者有了更多的了解与关注,使同学们认识到学好专业知识的重要性,肩负起医学使命,为病人照亮前路!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星火相传,逐梦医学”线上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行“预防森林火灾 守护绿色家园”主题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