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成长 >> 正文

医学院举办“星火相传,逐梦医学”线上活动



为了增进同学们之间的感情,促进彼此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实践协会于2020年5月29日下午16:10举办了“星火相传,逐梦医学”线上活动,本次活动由实践协会成员及各班代表参加。

活动伊始,同学们进入线上活动群进行打卡签到,主持人以线上讲述的方式,讲解了同学之间交流的重要性,而且还向学长学姐送上了祝福。六月,是毕业季,也是人生的新起点,毕业带得走思念,却带不走同窗的情意。活动中,学长学姐们用真挚、朴实、感人的话语表达了对医学的无限热爱,对学弟学妹的依依不舍之情,对老师的殷切关怀表示忠心的感谢,也对学校美好的前景充满期待与祝愿。随后,学弟学妹们衷心祝愿学姐学长在以后的人生中披荆斩棘,勇敢的开拓自己的未来,采撷到成功的花朵,同时老师们也对同学们的学习精神给予了肯定,希望同学们可以多回母校看看,学校的大门永远向你敞开。活动尾声,主持人动情地说道“今天,我们在校园挥洒青春。明天,我们在病房里守护生命,愿我们千帆过尽,归来仍是少年”。

距离可以拉开你我,却拉不开真挚的情谊。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同时激发了同学们对未来的憧憬,让我们在未来的道路上披荆斩棘,克服一切困难,为医学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细说端午文化”线上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认识小蓝片,关注肺动脉高压”主题线上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