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成长 >> 正文

医学院举办“诚信考试,拒绝作弊”主题活动



为了增强当代大学生对诚信考试的重视,并自觉的养成诚信考试的良好习惯。医学院于2020年7月2日下午16:20在线上举办了“诚信考试,拒绝作弊”主题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生活部代表主持、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

活动伊始,主持人阐述了诚信、考试的基本概念,并结合同学们的考试心理,引出考试作弊的危害;随后,主持人先请同学们谈一谈对其他国家考试作弊后果的了解,从而引出我国考试作弊的一些处置刑法等,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考试作弊的严重后果。紧接着,主持人通过一则大学生补考作弊被抓的新闻,请同学们谈一谈对大学生作弊后接受处罚的看法,现场气氛浓烈,并以此体现出同学们对考试作弊处罚的态度,坚定同学们诚信考试的决心。最后,活动在主持人向同学们发出诚信考试的呼吁声中结束。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让同学们认识到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激发了同学们自主学习的能力,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考风考纪,用诚信开启知识之窗,用诚信鼓起前进之帆!

上一条:医学院普法协会举办“弘扬依法作为,普及法律知识”线上宣讲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过传统节日 共中国情”线上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