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成长 >> 正文

医学院举办“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团课活动



凝聚爱国力量,共谱奋斗篇章。为了增强同学们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加深同学们对爱国主义情怀的认识,医学院于2020年9月28日16时20分在隆德楼105教室举办了以“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团课活动。本次活动由医学院团员自愿参加。

活动伊始,主持人以习近平主席致全国青联的贺信为切入点,带领同学们走进本次活动主题。活动过程中,主持人将民族复兴和青年理想相结合,通过播放视频的形式展现出中华民族百折不挠的精神。随后,同学们还就自己对党建的认识,发表自己的看法,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活动的最后,主持人还呼吁同学们要努力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开拓者和奋进者,用青春和汗水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篇章。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激发同学们的爱国情和报国志,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对共青团的认识,引领同学们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专升本的必要性”主题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行“浓情中秋 月圆梦圆”主题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