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成长 >> 正文

医学院举办“专升本的必要性”主题活动



为了让同学们增长对专升本重要性的认知,了解专升本的重要性;医学院于2020年9月28日在隆德楼205教室举办“专升本的必要性”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各班代表参与聆听。

活动开始,主持人向同学们简单的介绍了专升本相关问题,如类型、途径和重要性等,让同学们增加了对专升本的认知,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随后,主持人对于专升本的途径和重要性进行了重点讲解,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专升本考试,提高自身学历;活动最后,主持人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具体解答,并做总结性发言,鼓励同学们利用好大学时光,积极提高自身学历,同学们表示赞同。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同学们更好的了解专升本知识,熟悉专升本的途径,让同学们对专升本有一定的了解。同时提高同学们对专升本重要性的认知,对学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医学院组织“卫生维护你我他,整洁校园靠大家”清扫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团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