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成长 >> 正文

医学院举办“日常医疗用品的处理”宣讲活动



为了帮助学生做好医疗用品以及医疗废物分类工作,提高学生处理日常医疗用品的安全性、规范性,医学院实践协会于2020年10月15日16点在聚德楼204举办“日常医疗用品的处理”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实践协会全体成员参加。

活动前实践协会成员有序进入教室坐好,等待主讲人进行宣讲,16时10分活动准时开始。首先,主讲人向协会成员介绍了活动的目的、宣讲内容流程以及注意事项,随后,对宣讲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包括日常医疗用品的分类和处理方法等,尤其在宣讲注射器的处理方法以及注意事项时,协会成员们进行积极讨论,表达了自己的观点,特殊情况如带有传染性的医疗用品处理的注意事项更是让成员们获益匪浅、铭记于心。最后,主讲人对本次活动进行概括总结,全体成员井然有序的离场,一次关于医学的小知识课堂在协会成员的共同参与下落下帷幕。

通过本次宣讲活动,实践协会全体成员更加了解如何对日常医疗用品的正确处理方法,为今后的从医生涯中对个人安全提供了切实可行的保障,同时对社会医疗用品的处理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活动也遵循了国家管理条例,推动了我院学子对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蓬勃热情,最终达到学习实现医疗废物管理的规范化、法制化的目的。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人生有限,爱心无限”宣讲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行“爱粮节粮 传承美德”主题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