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成长 >> 正文

医学院举办“人生有限,爱心无限”宣讲活动



为了弘扬红会精神,汇聚人道力量,共建和谐社会。为了增进同学们对红十字会的认识,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会精神。医学院于2020年10月16日16时50分在青岛滨海学院隆德楼105举办了以“人生有限,爱心无限”为主题的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医学院同学自愿参加。

活动伊始,主持人以一个幽默风趣的短片,向同学们介绍红十字会的由来,带领同学们走进本次活动主题。活动过程中,主持人通过播放视频的形式,将红十字会的发展历程娓娓道来,使同学们更直观的感受到红会博爱奉献的人道主义精神,加深同学们对红会的认识。随后,同学们还就什么是人道主义,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将现场活动氛围推向高潮。活动的最后,主持人还呼吁同学们要积极参加红十字协会丰富多彩的各项活动,为需要帮助的人们贡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红十字会的认识,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心与活力,使同学们学会要用真情和爱心凝聚起周围的同学,为了美好的明天而共同奋斗!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激扬青春,绽放精彩”主题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日常医疗用品的处理”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