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成长 >> 正文

医学院举办“激扬青春,绽放精彩”主题活动



同为滨海人,心照不宣的温情、心有灵犀的默契是我们共同的追求。为了考验同学们的默契程度,促进同学间友谊。医学院义工协会组织同学们于2020年10月17日16点在西校操场举办“激扬青春,绽放精彩”主题活动。此次活动由医学院各班代表踊跃参加。

此次活动分为四个步骤,分别是:“自我介绍记人名”、“蒙眼抓绳组形状”、“背夹气球冲终点”、“抬脚跳步小惩罚”。活动开始,义工协会的成员对参与的同学进行了有序的分组。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配合,为了赢得胜利而努力。有的同学因为记错人名而引得他人哈哈大笑;也有的同学在背夹气球时踉踉跄跄的捧腹模样令大家忍俊不禁;不过也不缺乏表现出色的小组,他们行动高效敏捷,整个游戏过程配合十分默契。此次活动不仅考验了大家的肢体配合、记忆力等个人综合能力和团队配合能力,而且让每一个参与者在欢声笑语中感受到了生命的真谛和青春的魅力,充分展现了医学院学子的青春和活力。

这次活动贯彻了青岛滨海学院“要学做事,先学做人”的育人理念,同时也非常符合现代教育理念中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培养目标,对我们每一个滨海学生都有着积极影响!

上一条: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弯腰启动仪式”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人生有限,爱心无限”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