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成长 >> 正文

医学院举办“流感来袭,预防为先”主题宣讲活动



为了提高同学们对流感病毒的防控和应对能力,增强同学们流感疾病的防范意识。医学院于2020年11月6日16时40分在隆德楼203举办了以“流感来袭,预防为先”为主题的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医学院同学自愿参加。

活动伊始,主持人通过对日常生活中常见的流感病毒类型进行提问,继而引出本次活动地主题——流感疾病的防治。活动过程中,主持人借助流感病毒近年来大面积传播的事件,深入浅出地讲解流感知识,过程中使用语言风趣幽默、通俗易懂,引得现场同学积极参与讨论互动。随后,主持人通过现场技术指导,带领同学们共同学习本次活动的主题——七步洗手法,将现场活动氛围推向高潮。活动的最后,主持人还呼吁同学们要做好日常防护,积极锻炼身体,预防流感疾病的发生与传播。此次活动在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流感病以及疾病成因的认识,同时也使同学们充分掌握了流感病的防范措施,提高了同学们抵抗疾病的知识和能力,起到了为同学们的健康保驾护航的重要作用。

上一条:医学院护理协会举办"测血压,送温情"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中国消防宣传日"主题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