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成长 >> 正文

医学院举办“提升学历,挑战人生”主题活动



为了让同学们了解学历对人生发展的重要性,更好的适应社会发展需求。医学院于2020年11月9日在隆德楼205举办“提升学历,挑战人生”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各班代表踊跃参与。

活动开始,主持人向同学们讲了提升学历的含义。然后,主持人向同学们阐述了学历提升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并且列举了一些相关的典型例子,用来说明学历对于当代大学生求职的重要性以及现在的用人单位对于求职者的学历要求。之后主持人讲述了学历提升的途径,比如考公务员、考教师编制、三支一扶、专升本等。最后,主持人结合民办普通高校现状,提出了对学历提升及人生挑战的意义等内容.

此次活动的成功不仅举办让同学们认识到学历对人生发展的重要性,还通过本次活提高同学们对人生成就的追求,在提升学历的道路上不断更新自己、挑战自己。本次专题活动从学历的内容、重要性、意义及提升途径多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不仅可以让同学们认知到学历的重要性,而且进一步起到了丰富了大学生学习生活的积极作用,拓展了大学生未来的发展道路。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抗美援朝 保家卫国”主题宣讲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护理协会举办"测血压,送温情"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