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成长 >> 正文

医学院举行“趣味运动会”宣讲活动



为了帮助同学们拓宽知识面,进一步丰富文化知识,提高专业素质,更好地规划学医生涯。医学院于2020年11月12日16时在聚德楼204举行趣味运动会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实践协会全体成员参与。

活动伊始,主持人讲述活动目标及流程,介绍了本次宣讲活动的三个小比赛项目,并且指导协会成员积极参与。首先在医学冷知识竞赛中,主持人通过“击鼓传花”的方式随机让参与者讲述自己所了解的医学冷知识以及参与者对未来职业的规划。然后协会成员围绕自己学医的经历进行讨论,纷纷畅谈学习医学知识的过程,憧憬了美好未来职业生涯。最后由主持人总结发言:医学生作为未来的白衣天使,肩负着重要的使命,医学院同学们可以通过参加与医学有关的活动可以构建完善的学习体系,全面提高医学专业学生的职业素养和专业技能,才能更好的履行救死扶伤的责任,以丰富的知识和技能来保证临床工作的实效性。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既提高了同学们医学知识存储量,也使同学们感受到了医学工作者身上沉甸甸的重大责任。身处新时代,国家飞速发展,我们将学习成长最终成为人民群众健康的守护者。每位同学还需要不断地完善自己,才能在医学的道路上走得更高更远,成为一个合格的医护工作者。

上一条:医学院举行“义诊进校园,温暖入人心”义诊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抗美援朝 保家卫国”主题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