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成长 >> 正文

医学院举行“义诊进校园,温暖入人心”义诊活动



为了唤起同学们对健康问题的重视,增强同学们的健康意识和保健技巧和能力。医学院于2020年11月14日下午12时40分在北校操场举办了以“义诊进校园,温暖入人心”为主题的校园义诊活动,本次活动由在校师生自愿参加。

活动伊始,红会的成员们携色彩绚丽的宣传板放置人流密集处布置场地,有序摆放桌椅和血压计,等待前来义诊的同学们。义诊活动正式开始后,红会成员们热情高涨地引导同学们前来测量血压等基本身体数值信息,并询问同学们近期的身体状况,与同学们共同探讨定期测量血压的必要性。随后,红会成员们热情周到的为所有前来义诊的同学们测量血压,并就大家所关心的秋冬常见疾病的预防及调控方法做出详细讲解。活动的最后,同学们还对此次活动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纷纷表示要时常测量血压,注重健康防护。此次活动同学们的赞许和支持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传播了生活中对于部分疾病“早预防、早诊断”的医学理念,增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和防护意识,同时也表现了当代大学生奉献社会的良好精神风貌。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抗美援朝精神,汇聚奋进力量”征文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行“趣味运动会”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