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成长 >> 正文

医学院举办“抗美援朝精神,汇聚奋进力量”征文活动



忆峥嵘岁月,聚奋进力量。为了继承和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汇聚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民族力量。医学院于2020年11月16日举办了以“抗美援朝精神,汇聚奋进力量”主题征文活动。本次活动由医学院各班代表自愿参加。

活动伊始,同学们紧抓“精神”跟“力量”两个关键词,结合自己的理解和学习进行文章构思。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查阅资料,深入学习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并从不同的角度来阐述自己眼中的革命烈士,不仅抒发出自己对革命烈士的尊敬和钦佩之情,同时也表达了自己投身祖国建设的无比坚定的信念。活动的最后,主持人还呼吁同学们要铭记伟大胜利,以永不懈怠的精神和一往无前的斗志,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对中国革命伟大历史征程的认同感,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为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医学院举行“致敬抗美援朝,争做时代青年”宣讲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行“义诊进校园,温暖入人心”义诊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