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成长 >> 正文

医学院举办“棕意深情,不忘屈原报国志”主题活动



为了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高同学们的爱国热潮,激发民族情感,使同学们了解端午节的相关知识。医学院学习部于2021年6月16日下午16:20在隆德楼205举办“棕意深情,不忘屈原报国志”的主题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医学院学习部主讲,各班学生代表积极参加。

活动开始,主持人首先介绍了端午节的由来,使同学们对端午节这个节日有了基础的了解。随后,主持人继而通过一些传说故事向同学们阐述了端午节的历史意义和文化价值,从节气的传承中我们可以体味到祖先的智慧,中华文化的生命力和魅力之所在。紧接着,主持人通过一些互动游戏及讨论,让同学们加深对端午节的了解。活动最后,主持人呼吁同学们关注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及其历史意义,增强自身爱国主义情感,本次活动在一阵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深入了解了端午节的历史意义及文化价值;而且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激发了同学们的想象力及正在形成的民族正义、爱国情操和同学们的探索创造精神!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踏红色足迹,续时代征程”主题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共建安全旅游,共享饮食安全”观影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