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成长 >> 正文

医学院举办“知党爱党守初心,弘扬传统担使命”主题团日活动



弘扬传统文化,赓续精神血脉。为了营造出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医学院于2021年6月20日晚上19:50在隆德楼302举办了以“知党爱党守初心,弘扬传统担使命”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医学院各班共青团员代表参加。

活动伊始,主持人通过讲述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的光辉岁月,带领同学们一起走进本次活动的主题。活动过程中,主持人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的优秀革命志士和优秀革命精神,使同学们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的盛况,坚定了同学们鼓足干劲,只争朝夕,勤奋工作的理想信念。活动的最后,主持人还勉励我们青年学生要传承爱国主义精神,弘扬优秀革命传统,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回顾了辉煌党史,同时也使同学们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从党的百年伟大征程中汲取前进力量,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迎接挑战,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上一条:医学院举行“永远铭记学习,最美逆行者精神”观影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踏红色足迹,续时代征程”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