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成长 >> 正文

医学院举行“永远铭记学习,最美逆行者精神”观影活动



为了让同学们深入的学习、继承并发扬最美逆行者精神。医学院于2021年6月19日10:00至11:40在隆德楼207举行“永远铭记学习,最美逆行者精神”观影活动。本次活动由医学院礼仪协会全体成员及医学院各班代表参与。

活动开始前,负责人有序组织同学们在教室进行签到。接着,负责人就本次观影活动的过程向同学们做了简单概述。随后,负责人为同学们播放战疫影片,同学们也都认真的观看影片,影片中逆行者们不畏新冠肺炎,积极奉献自己的精神也感染和激励了同学们。在影片播放结束后,负责人又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家乡的最美逆行者,绘声绘色的向同学们讲述了英雄们的故事,让同学们知道了抗疫胜利背后逆行者们的艰苦付出。最后,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不但让同学们知道了我国抗疫胜利果实的来之不易,而且也让同学们学习和弘扬了最美逆行者精神,同时增加了同学们医学知识存储量。本次活动也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增强了同学们的民族凝聚力和民族自豪感!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听党话跟党走,永葆红色青春”主题宣传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知党爱党守初心,弘扬传统担使命”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