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成长 >> 正文

医学院举办“大学生安全教育”专题会议



2021年11月9日为全国“消防日”,为提高大学生的校园安全意识,进一步建设平安和谐校园,医学院于2021年11月8日在教学楼A208室,召开“大学生安全教育”专题会议。本次会议由医学院学生工作干事迟敬韬主持,学院学生会成员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此次专题会议。

会议伊始,迟敬韬干事向大家说明学院将于11月9日,组织消防演练,并现场演示了消防灭火器的使用方法。随后,迟敬韬干事着重强调了疫情防控教育和食品安全教育,要求各位同学严格做好疫情个人防护措施,坚持做好爱国卫生运动,细致做好教室、宿舍的每日清洁、通风、消毒工作。最后,迟敬韬干事又做了宿舍安全教育,强调严禁同学在宿舍禁止使用大功率电器,严禁吸烟。迟敬韬干事同时也提到:各位同学要加强心理健康建设,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

此次主题会议使同学们加深了对校园安全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提高安全知识和安全防范意识,不仅有利于保障大学生在校正常学习生活,而且有助于创建平安和谐校园。



上一条:医学院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下一条:医学院组织召开“消防演练”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