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成长 >> 正文

医学院各班级召开“消防安全,铭记于心”主题班会



每年的11月9日是我国的“消防宣传日”,为了提高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普及同学们的消防安全知识,医学院各班级于2021年11月9日召开了“消防安全,铭记于心”主题班会。此次主题班会,由各班班主任老师主持召开,各班级同学集体聆听学习。

班会开始,各班班主任首先向各位同学强调了校园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明令禁止同学们做出容易引起校园火灾的危险行为。随后,各班班主任通过视频案例的形式,向班级同学展示了校园火灾典型案例,重点向同学们讲解出现火险时的自救措施。部分班主任在主题班会中,还采取消防知安全识进行抢答的形式,调动班级同学学习的积极性,收到良好的教育效果。

此次主题班会的成功召开,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同时也加深了同学们对消防知识的认识,使同学们学会在消防事故中的自救逃生能力,对于建设平安和谐校园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医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议 下一条:医学院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