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成长 >> 正文

医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议



为提升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增强其全局意识、责任意识,更好地发挥学生工作带头人作用,医学院于11月15日,在教学楼A202教室,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议。本次会议有刘在森院长助理主讲,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刘在森院长助理首先从教室教学设施的维护谈起,教导各位学生干部在工作中要细致谨慎,爱校如家。此次培训工作的重点在于进一步改进学生干部的工作方式方法。刘在森助理指出,学生干部在工作中,既要宽严结合,又要善于引导思想,既要落实纪律,又要体现同学情谊。刘在森助理特别指出,学生干部要关心同学们的思想动态、心理状态,要注重发现同学们的人际沟通问题并加以帮助解决。同时,刘在森助理就宿舍管理工作、日常早操工作、疫情防控工作也进行了细致培训。刘在森院长助理激励同学们在期末来临之时,凝心聚力,在学业工作与班级社团工作上,都争取好成绩。

此次培训会议,促进了学生干部们工作方式方法的提升,增强了学生干部们的工作心态正能量,将进一步促进学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



上一条:医学院召开班主任辅导员工作培训会议 下一条:医学院各班级召开“消防安全,铭记于心”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