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成长 >> 正文

医学院召开班主任辅导员工作培训会议



为进一步提升班主任辅导员工作能力,加强学生服务管理工作,医学院于2021年11月16日,在教学楼A208室召开班主任辅导员工作培训会议。此次培训会议由院长助理刘在森主持,院长李秀艳为全体班主任及辅导员做了专题工作培训。

在会议上,院长首先肯定了各位班主任及辅导员近一年来的辛勤工作。院长李秀艳指出,班主任及辅导员要具备四方面能力。一是,要政治素养过硬,具有结合医学专业特色,开展思想政治教育的能力。二是,要心理素质过硬,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耐挫能力。三是,要管理能力过硬,有协调指挥学生开展班级工作的能力。四是,要注重学习交流,有不断完善自我,提升职业素养的能力。最后,院长李秀艳号召全体班主任及辅导员同心同德、凝心聚力,共同建设更美好的医学院。

此次工作培训会议,使学院班主任及辅导员受益匪浅。院长李秀艳的谆谆教导,使大家更清晰地认识到自身的使命和职责,更好地开展学生服务管理工作,助力学院发展。


上一条:医学院召开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大会 下一条:医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