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成长 >> 正文

医学院举办“诚信考试”主题宣讲活动



为了弘扬诚信考试精神,加强同学们的诚信考试意识,以诚实守信的态度去面对期末考试,医学院女工部于2021年12月8日在大珠山校区教学楼A202教室举行“诚信考试”主题宣讲活动。此次活动由医学院各班代表参加。

活动伊始,主持人从诚信考试的背景引入主题,向同学们讲述了诚信考试的基本原则,让大家了解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活动过程中,主持人向同学们传达了有关考试的规章制度要求,详细阐述了诚实守信对考试的重要性。随后,主持人通过视频的方式带领大家学习了考试纪律和处理章程,分析了一些不诚信考试的案例,并告知大家要警戒考试作弊。紧接着,主持人询问同学们我们应该如何营造一个公平的竞争环境。同学们积极回应并发表自己的看法。活动最后,主持人做出总结发言并宣布活动结束。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行,有利于加强同学们对诚信考试的认识。同时,可以让同学们真正明确作弊不仅是对自己能力的否定和蔑视,更是对优良学风的亵渎。相信医学院学子一定能拿出积极饱满的态度,诚信应考,创造佳绩。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生命至上,终结艾滋”主题宣讲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健全的精神,赋予健全的体格”主题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