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成长 >> 正文

医学院学生会举办“12.4国家宪法日,宪法在你身边”宣讲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对宪法的了解,维护宪法的根本大法地位,医学院卫生部于2021年12月9日下午在大珠山校区教学楼A102举办“12.4国家宪法日,宪法在你身边”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医学院各班代表参加。

活动伊始,主持人首先对宪法的来源以及宪法的背景进行了一系列阐述,同时,对宪法的内容进行了简单的概括。活动过程中,主持人与同学们互动交流,同学们从自己的角度出发,讲述自己对宪法的了解和认识以及宪法对于青年一代的影响。活动的最后,主持人深化“宪法是我国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的理念,同学们发表对祖国发展的美好憧憬。

通过本次宣讲活动,旨在弘扬宪法精神,引导同学们运用法律武器来解决问题,同时,为同学们树立了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意识。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勿忘国耻,振兴中华”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生命至上,终结艾滋”主题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