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成长 >> 正文

医学院举办“生命至上,终结艾滋”主题宣讲活动



为了使同学们深入了解艾滋病的病理机制,掌握防艾的基本方法,医学院于2021年12月8日在大珠山校区教学楼A104举办了以“生命至上,终结艾滋,健康平等”为主题的宣讲活动。

在主题宣讲活动中,主持人首先从医学角度阐述了艾滋病的发病机理。随后,主持人播放抗艾宣传视频、提问防艾小知识等方式,向同学们宣传防艾理念和防艾措施。活动的最后,主持人呼吁同学们正确看待艾滋病患者,尊重生命的平等。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助于同学们深入了解艾滋病的病理机制以及传播途径,增加了医学知识,更有助于同学们提升防艾意识,建立无艾社会。


上一条:医学院学生会举办“12.4国家宪法日,宪法在你身边”宣讲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诚信考试”主题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