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成长 >> 正文

医学院举办“勿忘国耻,振兴中华”主题团日活动



每年的12月13日是我国的公祭日,以祭奠在“南京大屠杀”中,失去生命的同胞。为了进一步加深同学们对国家公祭日的了解,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历史观,医学院于2021年12月13日在大珠山校区教学楼A204举办了以“勿忘国耻,振兴中华”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主讲人以讲述“南京大屠杀”历史事件为切入点,引导同学们加深对南京大屠杀历史的了解。活动过程中,主讲人通过播放“南京大屠杀”的视频及照片,让同学们缅怀革命先烈的不屈事迹,感悟革命先烈的英雄意志。活动的最后,主讲人呼吁同学们一定要珍惜革命先烈们用鲜血换来的和平生活,让爱国主义根植于心,以史为鉴,在对历史的铭记中砥砺前行。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极大地抒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增强了同学们报效祖国的时代责任感。

上一条:医学院召开“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下一条:医学院学生会举办“12.4国家宪法日,宪法在你身边”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