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成长 >> 正文

医学院召开“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为端正考风考纪,确保期末考试顺利开展,医学院各班级于2021年12月14日召开了以“诚信考试”为主题的班会。

在班会的开始,班主任首先向同学们阐述了何为诚信考试。随后,班主任从不同方面分别向同学们强调诚信考试的重要性。班会过程中,在班级团支书的带领下,同学们仔细阅读《大学生学习生活指南》诚信考试的相关内容,营造了良好的班会氛围。班会的最后,班主任及团支书号召同学们要严格遵守考试规章制度,端正学习态度,并及时做好复习规划,为本学期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此次班会的成功召开,增强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和纪律意识,同时也为良好的考风、学风及校风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规范语言文字,弘扬民族文化”主题宣讲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勿忘国耻,振兴中华”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