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成长 >> 正文

医学院举办红色主题征文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激发同学们爱党爱国情怀,医学院于2021年12月22日至24日举办以“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征文活动。

在学院的广泛动员下,同学们踊跃报名,上交了一件件有态度、有温度的参赛作品。同学们的征文紧扣主题,把对党的热爱和敬仰融汇于文字之中,抒发对党和祖国的真挚情感。本次活动将会本着公开、公正的原则,组织评选委员会,评选出优秀作品,并将优秀作品在学院团委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展览。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加深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创作热情,让红色基因根植于心,真正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进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为积淀红色校园文化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条:医学院召开学生干部考前工作会议 下一条:医学院组织全体师生收看全校考前动员大会电视转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