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内办信息 >> 正文

青岛滨海学院召开全校考前动员大会



12月18日下午,青岛滨海学院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全校考前动员大会在学校礼堂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张宇、教务处处长冯志杰、督导评估办公室主任孔宪毅等出席会议,教务处干事郭沛超主持会议。

大会在校歌声中开幕。督导评估办公室主任孔宪毅宣读了《青岛滨海学院考场规则》,明确了考场、考试纪律以及违反考试纪律的处罚规定。

冯志杰处长做动员讲话,他阐述了考试的意义,分析了诚信考试的必要性,论述了真实成绩的重要性,告诫大家不要因为考试作弊,而在自己人生中画上污点。他希望同学们以认真的态度对待期末考试,在考试过程中严守考纪,诚信考试。

文理基础学院杨凯茗同学、商学院顾永静老师分别作为学生代表和教师代表发言。

最后,副书记张宇作总结讲话。他提出考试主要是老师对同学们就本学期所学知识的掌握程度进行的检测,并为进一步改进教学方法提供依据。同时,他对全校师生提出几点要求。第一,老师要结合学科特点,为学生构建完整的知识体系;第二,学生要认真复习,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第三,全校同学要做到诚信考试,以作弊为耻。最后,他预祝大家在期末中取得优异成绩。

上一条:青岛滨海学院召开2015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与部署会 下一条:韩方希校长会见滨海杰出校友中国首位帆船环球航海女子宋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