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内办信息 >> 正文

青岛滨海学院召开2015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与部署会



12月23日上午,青岛滨海学院2015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与部署会在学校打礼堂召开,副校长孙瑛及各毕业生学院院长出席大会,2015届全体毕业生或在礼堂现场参会或通过电视转播收看了大会的全过程。就业办公室主任刘振清主持大会。

会上,刘振清主任对2015年就业形势进行了全面分析,并传达了《2015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学生干事代表、商学院唐在锦老师,毕业班班主任代表、艺术传媒学院孟广磊老师与毕业生代表外国语学院宫莉同学分别作了发言。

孙瑛副校长对2015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了全面布署与安排,对毕业生就业前的材料准备和思想准备等方面做了指导和要求,引导毕业生先就业后择业。同时,她要求各相关学院要认清毕业生就业复杂严峻的形势,保持清醒的头脑,要有充分的认识和积极的准备。要明确工作责任,进一步落实就业工作机制。要转变就业观念,正确定位,充分利用资源,拓宽就业渠道,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不仅要让学生好就业、而且要让学生就好业。

上一条:青岛滨海学院教师发展中心组织全校观摩课 下一条:青岛滨海学院召开全校考前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