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内办信息 >> 正文

青岛滨海学院教师发展中心组织全校观摩课



为搭建教师业务交流的平台,推广教学改革的成果,2014年12月24日下午,我校教师发展中心分别在嵩德楼B305、B301、B205三个教室组织了全校观摩课。

此次参加观摩活动的7位主讲教师是在院级公开课的基础上经各学院推荐、教师发展中心优选出来的。观摩课分为文史经管类、外语类、理工医学类三个类别进行。

在观摩课上,有的教师通过生活中有趣的案例导入新课,有的通过课堂游戏加深学生对教学内容的理解。观摩课课堂气氛热烈,学生参与性和能动性都非常强,能够积极主动的参与到课堂讨论中,老师能够在授课中充分考虑到学生特征,因材施教,并运用行动导向教学方法,让学生既提高了兴趣又学到了知识,切实践行了我校教师“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也反映了我校教师在教学研究与改革中所取得的一定成效。

上一条:青岛滨海学院官网获评2014年山东本科高校优秀官方网站 下一条:青岛滨海学院召开2015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与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