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内办信息 >> 正文

青岛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卫平带队调研滨海学院创业孵化基地建设



11月19日下午,青岛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卫平、市科技局局长姜波带队,由青岛各区市政府科技孵化器分管领导和科技部门负责人组成的科技孵化器观摩团考察调研了青岛滨海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建设工作情况。副校长孙瑛、科研处处长苏宝胜、联络办公室主任张婷婷陪同调研。

参观中,孙瑛副校长向观摩团领导介绍了我校发展情况与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的建设情况。王卫平副秘书长、姜波局长对对学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的硬件及环境建设表示满意,认为学校对大学生创业工作的高度重视,希望学校继续加强创业孵化基地建设,积极探索发展,勇于开拓创新,进一步充分调动各种资源,共同扶持大学生创业创新工作。(宣传部)

上一条:青岛滨海学院11个项目入选2014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下一条:青岛滨海学院 2013年本科毕业生就业率位列全省第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