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内办信息 >> 正文

医学院组织“医学教育大讲堂”集中学习活动



10月14日上午,医学院在隆德楼202教室集中观看“医学教育大讲堂”第一讲,聆听教育部高教司吴岩司长解读医学教育创新发展。学习活动由李秀艳院长主持。

吴岩司长以《谋大局、应变局、开新局——加快推进医学教育创新发展》为题,阐释并深入解读了国务院办公厅发布的《关于加快医学教育创新发展的指导意见》。吴岩司长指出,医疗卫生事业事关人民健康、社会稳定、经济发展、国家安全,医学教育是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重要基石,全力推进中国医学教育创新发展,具有战略性重要意义。

报告强调医学教育的创新发展要从理念、方法、技术、标准、机制到范式都进行改革,为我院进一步推进医学教育创新发展提供了新思路、指明了新方向。学习活动后,李院长希望医学院全体教师认真领会报告精神,加大教学精力投入,主动求变,积极应变,进一步做好医学学科专业建设。

上一条:医学院教师参加“新一轮高校审核评估方案要求”线上讲座 下一条:医学院青年教师实践技能考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