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内办信息 >> 正文

医学院青年教师实践技能考核



为进一步提高实践教学质量,按照学校的统一工作部署,9月21日下午14点30分,医学院青年教师实践技能考核在聚德楼202教室举行,医学院院长李秀艳教授、教务处王红梅老师,院长助理曲晨菲老师、教务干事毕春华老师、实验中心主任岳启安教授、黄焕生教授以及医学人文教研室崔婧老师担任此次考核的评委。医学院医学技术教研室的栾延松老师、人文教研室卜彤老师两位老师参加了此次考核。

本次青年教师实践考核主要包含生化实验:血糖测定——Folin-吴宪氏法以及心理案例分析诊断两项基本操作。栾延松老师详细介绍了实验材料及相关仪器,演示了血糖测定的操作流程以及相关试剂的配制。卜彤老师对给出的心理案例进行分析、诊断并给出诊断依据及处理方式。李秀艳院长和各位评委全过程认真考评,并对参赛教师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实践操作考核,促进了医学院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的提高,为更好的培养全方面发展的医学人才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医学院组织“医学教育大讲堂”集中学习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暑期培训第三次讨论纪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