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青岛滨海学院2013年本科毕业生就业率位列全省第一



11月17日,接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2013年全省非师范类高校毕业生就业情况的通报》通知,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以文件形式公布了2013年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情况最新数据。数据显示,青岛滨海学院2013届本科毕业生正式就业率96.84%,位列全省58所普通本科高校第一名,并创历史新高。

据悉,青岛滨海学院自建校之初就把培养学生顺利就业作为最终目标,确立了“教育教学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就业率、就业岗位是检验教育教学质量标准”的指导思想,并狠抓落实,做出了实实在在的成绩。2005年,学校被教育部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授予“全国学生就业示范民办高校”荣誉称号;2009年12月,青岛市官方评选的青岛市2009年十佳大学生创业明星,青岛滨海学院占有3席。在大众日报、大众网共同举办的“2010山东十佳求学高校评选”中,青岛滨海学院不但在社会评价十佳、就业前景十佳、优势专业十佳三个奖项中总成绩居首,并且“就业前景十佳”评选以巨大优势列十佳第一名。近五年以来,由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统计的全省本科院校毕业生就业情况,青岛滨海学院分列全省本科高校第四名、第三名、第二名、第三名、第一名。

上一条:青岛滨海学院官网 获评2014年山东本科高校优秀官方网站 下一条:关于印发《严禁教师违规收受学生及家长礼品礼金等行为的规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