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机构 >> 学院办公室 >> 正文

院长 刘成玉



刘成玉,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现任青岛滨海学院医学院院长,全国高等学校器官-系统整合教材评审委员会委员、全国高等学校数字医学教材建设指导委员会委员、全国高等职业教育规划教材评审委员会委员、全国高等学校学历教育规划教材评审委员会委员、山东省诊断学会副主任委员、青岛市医学教育学会主任委员、青岛市全科医学会副主任委员。

从事教学工作38年,主要承担诊断学、临床检验基础和临床技能学、健康评估的教学工作。现为国家级和山东省一流专业《医学检验技术》、省级教学团队《医学检验专业教学团队》、省级精品课程《临床检验基础》负责人。先后完成省部级教学研究课题12项,获得省部级教学成果奖和教材奖12项,主编和参编国家级和省部级规划教材、创新教材26部,发表科研教研论文130余篇。尤其是主编的普通高等教育国家级规划教材临床检验基础(4~5版)被广泛应用于全国高等学校医学检验技术专业的教学与实践中。在长期教学实践中探索出的“亲身体验、研读经典、名师指导、模拟训练、临床实践、反思强化”的临床实践能力教学方法,获得山东省教学成果二等奖,被国内高校广泛采用。

上一条:辅导员 卢凡凡 下一条:辅导员 郭章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