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医学院2014~2015学年度第二学期第二次团课



2015年4月15日中午12:50,医学院组织部在隆德楼303举办了“医学院2014~2015学年度第二学期第二次团课”。本次团课由医学院副书记主讲,各班代表参加。 本次团课围绕“团干部如何健康成长”这一主题展开。主讲人讲述身为团干部,应该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深入贯彻党的思想。在日常生活中,遵纪守法,善于创造,乐于奉献,培养高尚品格,在本职岗位和团组织中发挥积极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本次团课的举行,使团干部、团员能够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中,使之更好的适应这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提高学习的主动性。增加同学之间的交流,让同学们懂得把握现在,积极发掘潜力,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从而在大学生活中更好地健康成长。

上一条:医学院召开“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