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医学院召开“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党课





为响应党的号召,提高同学们的思想政治教育。医学院于2016年12月5日下午17:40在隆德楼203举行“2016-2017学年度第一学期党课”,本次党课由学生干事刘在森主讲,医学院各班入党级积极分子参加。

党课开始,刘干事带领入党积极分子一起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的主要议程和“从严治党、党内监督、经济工作”等内容,了解《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基本内容,深入学习和认真贯彻会议精神。随后,刘干事同入党积极分子们一起回忆党的历史进程中重要的会议、重要事件及党员的基本知识。干事通过提问、互动的方式带动同学们的热情,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充分了解党的历史进程,使党的历史更加深入人心。最后,刘干事作总结发言,宣布党课结束。

本次党课的召开,使在座的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充分了解十八届六中全会的内容,全面了解共产党和国家的发展历史,领会党的精神内涵,端正入党的态度,增强爱党意识。同时开阔视野,正面了解现在的国家形势和国际形势,形成强烈的爱国主义精神。

上一条:医学院2014年入党积极分子备案登记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