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医学院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课



为提高同学们的政治意识,夯实同学的理论基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医学院于2021年11月22日,在大珠山校区教学楼A208室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课活动。本次主题党课由学生联合会组织部部长汪凤林主讲,学生联合会全体会员参加。

活动伊始,主讲人讲述党的光辉历史,带大家走进党的奋斗年代,感受党的伟大精神。活动过程中,主持人通过视频、宣讲等多种方式,为大家讲解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激发同学们的爱党爱国之情,引发大家的深入思考。活动的最后,主持人呼吁大家要有政治意识,永远感党恩、跟党走,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磨练意志品质,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此次主题党课的成功举办,加强了医学院学生联合会全体会员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使大家明确新时代大学生历史使命,担当时代重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班会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第七届“青马工程”第二场专题培训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