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医学院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班会活动



为了进一步提升同学们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感悟,医学院各班级于2021年11月23日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班会活动。

在班会上,班主任领读领学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班主任让同学们踊跃发言,介绍自己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同学们结合学习生活实际,阐述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该如何在日常生活中更好的践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班会的最后,班主任号召同学们认真积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自己融入时代发展的大潮,在祖国未来发展道路上贡献自己青春的力量。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提升了同学们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认识,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积极投身到建设祖国浪潮中的信心。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应当心系祖国发展,立志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成为建设祖国的栋梁之才!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百年谱风芳华,青春心向党”演讲比赛决赛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