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医学院举办“百年谱风芳华,青春心向党”演讲比赛决赛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回望党的峥嵘岁月,歌颂党的伟大成就,医学院于2021年11月24日,在教学楼A408举办了主题为“百年谱风芳华,青春心向党”的演讲比赛决赛。本次活动由于俊生、武媚、葛平助三位辅导员老师担任评委,学院师生踊跃参与。

活动伊始,主持人致辞,介绍此次演讲比赛评委及比赛流程,带领同学们走进本次活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按照顺序依次演讲,由评委老师评分。参赛者们精神饱满,不仅抒发出自己内心爱党爱国情怀,更展现出自身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活动的最后,主持人公布此次演讲比赛的评分,号召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初心使命,学好专业,报效人民。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提升了同学们的爱党爱国情怀,更让同学们感悟到党的思想伟力。同学们从演讲比赛中激发出进取精神,进而转化为前进动力,以实际行动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第七届“青马工程”第三场专题培训讲座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班会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