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医学院举办第二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三次党课培训



为了感悟抗美援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进一步激发入党积极分子的民族自豪感和爱党爱国情怀,医学院于11月4日在教学楼A308室开展“弘扬抗美援朝精神”主题党课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辅导员葛平助老师主讲,医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此次党课上,葛平助老师主要从为什么打抗美援朝战争,为什么纪念抗美援朝战争,抗美援朝战争留下了什么三个方面展开讲解。葛平助老师回溯了抗美援朝的历史背景,讲解了战争英雄杨根思、黄继光、邱少云的故事,深入分析了抗美援朝的重大历史意义,细致阐释了抗美援朝的精神内涵。

党课结束后,师生表示要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肩负起当代大学生的担当与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能贡献青春与力量。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第二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第四场党课培训 下一条:医学院召开入团选拔考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