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医学院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医学院党支部于11月29日在大珠山校区教学楼A208教室召开专题党课。此次专题党课由学院党支部书记刘在森讲授,医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共同参与学习。

在专题党课上,全体党员重温中央广播电视台新闻联播有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新闻报道。党支部书记刘在森领读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一次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总结了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学院广大党员理论学习做到与时俱进,更加坚定“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先锋示范作用。

上一条:医学院召开党员转正暨党员发展大会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第七届“青马工程”第三场专题培训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