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医学院召开党员转正暨党员发展大会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壮大党员队伍,根据学校党委部署,医学院党支部于2021年12月10日在大珠山校区教学楼A202教室召开党员转正暨党员发展大会。此次党员大会,主要有两个议题。一是讨论预备党员转正问题;二是讨论接收预备党员问题。此次党员大会由医学院党支部副书记迟敬韬主持。

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大会正式开始。在讨论预备党员转正环节,预备党员依次上台,庄重宣读转正申请,培养考察人对其是否可以按期转正发表意见。经党支部党员讨论表决,全体预备党员均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在讨论接收入党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环节。发展对象依次上台庄重宣读入党志愿,表达了自己正确的入党动机和强烈的入党愿望,培养联系人对其是否能接收为预备党员发表意见。经党支部党员讨论表决,全体发展对象均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支部副书记迟敬韬进行总结发言,祝贺各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发展对象成为中共预备党员,各位同志要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在学生、工作、和生活各个方面,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随后,各位新接收的预备党员,面对党旗,进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

本次党员发展大会,严格按照组织发展程序进行,充分体现了基层党组织发展党员的工作要求,为医学院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壮大了基层党员队伍,强化了基层党组织建设。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医学院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关闭